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全省98%农业人口今年可享合作医疗

  本报讯(记者赵强)在继今年1月1日新增的67个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县(市)顺利启动后,1月6日下午,记者从省卫生厅紧急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我省年内将继续新增36个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

  据悉,在这36个扩大试点县全面启动后,我省实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县(市、区)将达到139个,占全省县(市、区)总数的80.81%,覆盖5372.58万农业人口,占全省农业人口总数的98%。

  据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和省政府要求,我省抓紧安排并做好方案制定、宣传发动、资金收缴、组建经办和管理机构、落实人员和经费等工作,确保扩大试点工作尽早全面、规范、高标准启动,使越来越多的农民群众享受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好处,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真正成为护佑全省农民健康的一项“民心工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36个 | 1月 | 新型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