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州本岸家园交房日无房能交 市建委称该公司有抵押(图)

  信报讯(记者秦国昕)昨天,通州区梨园镇本岸家园业主在寒风中等待收房已7天。人去楼空的开发商售楼处,黄土中的毛坯房,再次让业主们期盼一年多的新房梦破碎。

本岸家园的广告条幅飞在风中。信报记者 毛千/摄

  通州区梨园镇本岸家园原应在2005年7月份交到住户手中,开发商北京伯雅房地产开发公司却将交房日期推迟了一年半。2006年12月31日,在开发商承诺的最新交房日,以为能收到新房的业主却“收”到了开发商人去楼空的售楼处。截至昨天,本岸家园的8栋住宅楼没有窗户、电梯以及水电,显然无法供人居住。售楼处办公设备全无,并被前来讨工程款的承包商占据。

  6日,本该已接收新房6天的马老却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他的新房没有玻璃没有暖气,处于一片黄土的包围中。
“我的积蓄,我女儿的积蓄,我跟别人借了钱,跟银行贷了款。”年近6旬的马老说。

  “婚期一再推迟,现在孩子都两个月大,房子还没到手。”等待着新房结婚的康先生最后草草在租住屋举行了婚礼。“今年元旦我不在北京,老婆找开发商冻成重感冒还在卧床。”康先生表示婴儿也因此无法喝到母亲奶水挨饿。

  6日下午,本岸家园售楼电话均处于电话线故障或无人接听状态。“开发楼盘会有相应的抵押物。”北京市建委工作人员表示,北京伯雅房地产开发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做了在建工程和土地使用权抵押。他表示即使开发商因资金等问题无法继续工程,也有抵押物进行抵偿。据北京市建委资料,该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只有本岸家园一处工程。”建委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商已经取得本岸家园上千套房屋预售资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园 | 开发商 | 新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