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业主集资买厚袜送小区保安

  信报讯 (实习生何明)因为天气寒冷,通州区新华联小区的业主们筹资买来100多双厚袜子,送给小区的86位保安。

  去年12月29日,一位网名叫phoebe的小区居民在八通网上发帖称,“小区保安在寒夜中瑟瑟发抖”,号召小区业主们为保安筹钱买袜子。

“一周之内有20个业主打电话给我,都同意凑钱给小区保安买袜子。昨天,我们用筹集到的500多元买了186双厚袜子。”phoebe昨天中午告诉记者,他和几名业主在批发市场买袜子时,摊位老板听说是业主自费买给小区保安的,还主动将每双袜子的价钱降到了2.8元。

  前天晚上,业主代表来到小区保卫处,将买好的186双厚袜子交给了保安队长,委托他将袜子分发给小区保安。保安队尹班长昨天表示,他们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工作,以回报业主们的这份心意。“非常感谢小区的业主们,86个年轻人每人都拿到了2双袜子,多的十几双袜子留着备用。”尹班长说。

  小区居民孙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这些“礼物”在价格上微不足道,但代表了居民对小区保卫工作的认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班长 | 小区 | 保安 | 业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