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刘欢可能要换发型

  1月19日,让南京人期待了很久的内地流行乐坛“一哥”刘欢,将率领韩红、戴玉强和张靓颖三位实力唱将来到五台山体育馆,为南京的观众献上精彩的“情暖南京·百年皖酒新年演唱会”。

  说不定会改变造型

  从《少年壮志不言愁》《亚洲雄风》《北京人在纽约》到《好汉歌》《生于60年代》,刘欢的形象始终不变。

他那把扎起的长发,跟着他跑遍了全国。而刘欢竟称留长发是为了避免总换发型带来麻烦。“1994年的时候,我尝试过很多发型,但都不适合我。直到有次要出国演出,因为很长时间没整理头发了,头发很长了,干脆就一把扎起来。感觉还不错,从那以后就一直留长发了,比做其他发型方便多了”。正是这头长发让刘欢的形象定格。对于1月19日南京的这场演唱会,刘欢是否愿意尝试其他的造型,刘欢坦言,不会为演唱会专门做造型,但“说不定哪天我会把这头长发给剪了”。

  倾情演绎经典老歌

  很多人说“听刘欢的歌是种享受,看刘欢的脸是种震撼。”享受是因为刘欢用心诠释着音乐,震撼是因为刘欢执著忘情的演唱。那么1月19日,刘欢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歌曲呢?刘欢卖关子说:“歌迷们喜欢听我唱哪些歌,我心里有数,南京的新年演唱会,我更要演绎永恒的经典。”从《好汉歌》《从头再来》《千万次的问》《亚洲雄风》等“大气派”的歌曲,到《蒙古姑娘》《过把瘾》这样小调式的歌曲,刘欢坦言,自己届时都有可能现场演唱。想必1月19日五台山体育馆的房顶会被万人大合唱的气势“掀翻”哦!

  快报记者 史丽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 发型 | 19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