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10、“香港国际皇家社会科学院”出售爵位

  事件回放

  在《北京科技报》将“中国管理科学院涉嫌3万元兜售院士”列为“2005十大科技骗局”之后,“兜售”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06年2月,有知情人向记者披露,一家名为“香港国际皇家社会科学院”的机构正在以2万元兜售“爵位”。

爆料的蒋地厚先生只是一名宜昌市武家岗区武临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医生,他称接到了“香港国际皇家社会科学院”邀请参评“院士”的函件。

  记者调查

  2006年2月23日,记者向香港教育统筹署进行了查询。香港教育统筹署的答复很明确:“香港国际皇家社会科学院”根本没在那里注册或临时注册,香港教育统筹署对“香港国际皇家社会科学院”一无所知。

  同一天,记者联系了英国大使馆。英国大使馆新闻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不知道“香港国际皇家社会科学院”和香港皇室文化研究会,更没有与其有过接触。这名工作人员介绍,“终身贵族爵位”的授予必定由英国女王本人或女王委托的其他王室成员授勋,决不会授权给社会性的其他机构来操作。吴洣麓

  本版稿件均据《北京科技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 科学院 | 国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