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陕西一国土局女纪检书记死亡续:死前曾电话求助

事发地点

  本报讯 (记者 赵福生实习生李娜)西安市周至县国土资源局纪检书记王炳女士在本单位蹊跷身亡案件,目前有了新的进展,来自周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一份材料显示,王炳系“坠楼死亡”。死亡前,曾向本单位一名女同事打过1个电话求助。截至记者昨日发稿,目前的调查不能确定死者死前受到殴打。

  1月5日16时许,周至县国土局一位女干部的手机突然响起了铃声,话筒里传来了该局纪检书记王炳微弱的声音:“快来,我在楼后……”这位女干部接到电话赶往办公楼后,一下子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纪检书记王炳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两个半小时后,从医院传来消息,王炳没有被抢救过来,已经死亡。

  这位女纪检书记的死亡,很快传遍了周至县城。一时间,王被人打后,从4楼跳楼死亡;王跳楼自杀死亡;王失足坠楼死亡等各种说法不胫而走。

  记者昨日通过周至县委宣传部联系,该县政府办给本报传了一份最新的材料,这份《周至县国土资源局纪检书记王炳坠楼死亡》的材料这样写到:

  1月5日上午,国土局召开土地项目招标会。国土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王炳属参会人员。会议一直开到14时左右结束。据国土局有关人员反映,会后参会人员即在外就餐,单位同志发现其不在场,遂电话联系,无人接听。即派同志寻找,但未找到。

  16时许,国土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突然接到王炳电话,其在电话中用很微弱的声音告诉该工作人员她在楼后。国土局寻找人员立即赶往办公楼后,发现王炳躺在楼后的小道中已处于昏迷状态。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国土局领导立即赶到医院,要求医院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同时警方介入调查。当天约18时30分左右,王炳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晚19时许,死者亲属以国土局领导不重视,死亡原因不明等为由,强行将死者尸体停放在国土局办公楼内,并设灵堂进行祭奠。拒绝配合公安机关对死者在太平间进行尸检,同时,死者亲属采取过激行为损毁办公设施,致使现场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

  直至1月6日时许,死者亲属同意将尸体送往医院太平间进行尸检……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王炳死亡的当晚,亲属赶到国土资源局讨要说法,但几乎所有同事都表示并不清楚原因。家属十分愤怒。

  据了解,今年36岁的王炳曾任周至县九峰乡妇联主任、终南镇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3年前调入县国土资源局任纪检委书记。

  周至县人民医院的诊断结论是:出失血性休克、肾损伤、多发性肋骨骨折等病症。截至记者发稿,由于死者家属拒绝尸体解剖,警方对王炳尸体的外表检验,不能确定其死前受到殴打。国土局目前正在积极与家属商谈死者后事的妥善处理。警方对死亡原因正在加大力度调查中。

  案情回顾:

  陕西周至国土局女纪检书记离奇死亡 局长没露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死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