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侵吞民警生活补贴 原刑警支队长被捕……

  据新华社电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防暴刑警支队原队长王宝平,因涉嫌贪污、赌博等罪名,日前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自治区公安厅纪检委的调查表明,王宝平在任职期间,涉嫌赌博、贪污、吸毒、诈骗、非法持有枪支等犯罪。

2003年,我国发生“非典”疫情,全市公安民警不分昼夜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呼和浩特市政府为此给防暴刑警支队的民警拨付了18万元出勤费等生活补贴,但这笔钱被王宝平侵吞。

  合肥一女司机 驾车当街连撞8人

  信报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6日,合肥市一女司机驾车连撞8名路人后才停下。目前,除一人伤势较重外,其余伤者伤势较轻。

  事故发生在西园新村北门入口处附近。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天下午2时30分许,一女子驾车沿屯溪路自西向东行驶,先撞倒一名老汉,又撞倒一名妇女。然后,车子右转弯又撞倒路边的数名市民,其中有一名小女孩。

  当天下午,记者在医院里见到了8名伤者,最先被撞的老汉和一名妇女还在重症室治疗。据医生介绍,重症室内的妇女没有生命危险,而老汉的状况还不明了,需要继续治疗观察。其余伤者伤势均不重。

  在医院里,记者见到了肇事女司机,她只说:“我也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据女司机的父亲介绍,他女儿有驾照,但开车时间很短,是个新手,可能在关键时候没有刹车导致这次事故。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这起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平 | 老汉 | 事故 | 妇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