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解放碑:羽·泉被熊抱 张靓颖遭抚摸-(组图)

  昨日下午,张靓颖、羽·泉、小柯、黄雅莉、江一燕等一干明星齐齐亮相解放碑中心舞台,参加“念慈菴·中国歌曲排行榜重庆歌友会”拉票活动。上万热情的粉丝把解放碑广场围了个水泄不通。羽·泉在台上演唱时,一男子跑到台上给他们两人一人一个熊抱,弄得他们面色尴尬;而张靓颖在台上也遭一大妈级“凉粉”抚摸,惹得台下“凉粉”们醋意大发。

  万名粉丝堵死解放碑

  为了不给解放碑商圈的秩序造成影响,昨日的歌友会并没有进行前期宣传,但是各路粉丝还是闻讯赶来,在活动开始前就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其中以拿着“靓颖”海报、充气海豚的“凉粉”为数最多。
由于现场已经没有通道,明星的进场和出场,都是在两排警察的夹道护送下进行的,每个人的出现,都引得现场一阵骚乱和尖叫。

  大妈级凉粉“动手动脚”

  昨日,海豚公主张靓颖以一身白色风衣、牛仔裤的普通装扮亮相,虽然如此,依然引来台下粉丝的一片狂吼,现场的海豚道具更是适时地舞动起来。两曲演唱完毕,张靓颖被挽留在台上做游戏,跟羽·泉组合进行对歌。和张靓颖分在一组的是几个“凉粉”,其中有一个大妈级的凉粉跟张靓颖挨得最近,也最为激动。在做游戏的同时,这位凉粉不停地对靓颖“动手动脚”,一会儿抱一下的她的肩膀,一会儿拉一下她的胳膊,一会儿还站在靓颖的背后,把双手放在靓颖的双肩上。对于这位大妈的亲昵举动,张靓颖虽然没有排斥,但是台下的凉粉却醋意大发,大喊“把手拿开”。

  羽·泉被年轻男子熊抱

  而与张靓颖相比,“羽·泉”哥俩的遭遇则有点尴尬,两人正在台上深情演唱,中途一男子突然跑到台上,先是给陈羽凡一个熊抱,陈羽凡还没回过神来,这名男子又跑到胡海泉旁边,把胡海泉一把抱住。被一个男子而非美女突袭,让羽·凡两人面色尴尬。

  昨日演出结束后,张靓颖和羽·泉等明星在警察的护送下离场,很多粉丝一路狂追,目送偶像乘坐的车子远去后,才陆续散开。

  说的比唱的好耍

  羽凡婚戒刻在手指上

  在后台,记者逮到了正在候场的“羽·泉”,其中刚刚结婚的陈羽凡显得特别兴奋,还把手上文的戒指给记者看,戒指图案是字母“CB”组合,C代表自己,B代表新过门的媳妇白雪。

  不久前,陈羽凡高调曝光已经结婚,妻子是与他一起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白雪,两人在剧中就饰演一对情侣。记者发现,新婚的陈羽凡手上却没有戴戒指,听到这个问题后,陈羽凡先是反问记者:“这个很重要吗?”随即,他又把拳头伸到记者眼前:“谁说没有呢?”原来他已经把“CB”字样的结婚戒指文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她和你带的是一个款式的吗?”羽凡笑答:“是一样的,一个型号、一个款式的。”小柯咱妈也是重庆人

  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昨日也在后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两个超女同台,海泉也是重庆女婿的人气优势,小柯老师也不示弱:“什么‘气’不‘气’的,咱在重庆也有亲戚,我妈是重庆人呢。”

  昨日来渝,小柯带来了他最新专辑的主打歌《活该》。小柯一直是以音乐制作人身份出现,帮那英、周笔畅等人制作了很多广为传唱的歌曲,对于自己出专辑,小柯表示:“我也没想通过这种方式赚钱,但是觉得四年没出专辑了,还是该拿个作品出来。”他透露自己的收入主要还是靠写歌。

  在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名声大震》中,很少做评委的小柯也坐在了评委席上,他说,“节目中的选手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即使他们唱得不好,也不好说什么,说句批评的话吧,得鼓半天的勇气———当坏人不好当啊。”张靓颖“野心”要看心情

  (张靓颖的采访很仓促,寥寥几句中,这个女孩个性昭然。)

  记者:你的专辑《THE ONE》推出后,歌迷反应不一,你自己怎么看呢?

  张靓颖:一百个人甚至就可能有一千种看法,都管的话怎么管得过来呢?所以我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的。

  记者:你对华语乐坛有野心吗?

  张靓颖:看心情吧。(说完,张靓颖就在现场保卫人员的护送下,离开现场。)

  记者 康延芳/文 罗川 钱波/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