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邯郸的哥呼吁尽快建立出市登记制

  本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近半个月时间以来,邯郸市接连发生出租车司机遭抢劫后被杀害案件。1月7日,在火车站等客的多名司机代表找到记者,希望能借助本报向该市有关部门呼吁一下,尽快在该市多个出市口建立出市登记制度,以有效遏制这些恶性被害事件发生。

  据司机们介绍,从2006年12月20日至今,邯郸市发生了好几起劫杀出租车司机案件:2006年12月29日零时多,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外环路上载客行驶期间,人被砍伤,车被几名持刀男子抢走;1月3日晚,又一名出租车司机被人杀害,车被烧毁;还有一名经常在火车站附近开夜车的司机被歹徒杀死……

  “临近年关发生的这些案件让我们十分担心,尤其是我们这些经常在火车站附近拉活儿的,乘客复杂,有时去的地方较远”,这些司机们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这一阵子大家真是觉得干这活儿太危险,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们好多人都是下岗职工,全家几口人里里外外都得靠这辆车养着呢”。

  “我们急切盼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在我市各出市口建立出市登记点。这样,出市出租车在登记时,在登记点上的民警可通过察言观色将一些犯罪嫌疑人辨认出来;此外,这也可以迫使一部分怀有作案企图的人最终放弃犯罪,我们司机生命及财产安全也可得以保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邯郸 | 司机 | 出租车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