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全省将培训45万农民

  本报讯(记者雷云)湘西地区农民参加技能培训可望获得政府资助,免费参加技能培训。今年,全省将为农村劳动力转移提供就业技能培训45万人,继续在湘西地区推进技能扶贫培训,为该地区免费技能培训3万人。

  去年,全省共完成各类培训132.1万人,靖州农民唐树英去年4月参加了农村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学习电衣车技术,学成后赴广东打工,如今她和爱人月收入有4000多元,像唐树英一样接受政府资助,免费培训的农民目前在湘西地区就有2万余人。

据介绍,从去年起到2008年,湘西地区农村劳动力转移技能扶贫培训计划每年增加1万人,培训经费由财政负担。

  今年,我省将组织职业技能培训130万人,其中再就业培训15万人,劳动预备制培训15万人,企业职工培训55万人;力争创业培训3万人,新培养技师2万人。同时,还将组织评选10大湖南省技能大师,做大做强我省十大劳务品牌。将组织开展商务策划师、房地产策划师、景观设计师、可编程序系统设计师、客户服务管理师等7个新职业的鉴定试点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树英 | 培训 | 技能培训 | 地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