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国奥抵欧拉练

  中国网通上海分公司昨天中午正式宣布,5艘各国海缆抢修船已陆续向事发海域靠近,其中2艘已开始抢修作业。同时,海缆的海上抢修工作也已展开。

  网通中国总部坦言,所有海缆完全修复的时间,最终将取决于海洋气候情况,以及各类故障损害的程度。

不过,估计在未来几天内,随着受损国际海缆的修复,国际通信业务将逐步恢复。

  中国网通综合部的易姓处长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目前网络的恢复,一是启用备份路由,二是紧急租用陆地电缆和卫星线路等,比如美国方向互联网电路受损最大,就通过欧洲电路迂回。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还从中国电信了解到,截止到昨日,中国电信至各方向的话音业务和专线业务已基本恢复,互联网中断的国际电路已恢复了近15%,互联网国际出口带宽已达到正常水平的60%。但北美方向拥塞仍然严重。

  中国电信方面表示,仍在积极组织国际网络资源,争取在未来几天内新开互联网国际带宽10-15G,进一步提升互联网访问质量。

  据悉,在各种因素导致的海缆故障中,因地震而产生的修理可以称为难中之难。发生地震后,地壳通常会严重变形,原来埋设到海床之下的部分,可能又露出了表面;而原来暴露在地表的海缆,则可能会被深埋到废墟之中。这次发生在台湾南部海域的地震可能是由海底断层破裂所造成。因此,海底光缆极有可能已被深埋海底,一次性打捞成功的概率非常小,需要不断进行打捞尝试,这就对故障点打捞造成了很大困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 | 互联网 | 恢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