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荷甲豪门再邀孙祥(图)

孙祥的留洋计划又露出了曙光。国新供图

  本报综合消息郑智刚刚奔赴英伦没几天,中国足坛很有可能又将增添一名留洋国脚。据荷兰当地媒体昨天报道,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现在希望租借孙祥,看看他能否真正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

  其实埃因霍温一直都没有放弃对孙吉、孙祥两兄弟的关注。2006年11月中下旬,埃因霍温俱乐部迎来了试训的孙吉、孙祥兄弟。双子星在为期两周的对抗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但是由于孙祥要赶往多哈随国奥一起参加亚运会,试训的时间比较仓卒,再加上当时荷甲联赛正在进行中,所以埃因霍温没有当即拍板留下兄弟俩。
但主教练科曼在两兄弟离开时,拍着他们肩膀说:“不要灰心,你们非常优秀,暂时不留你们是因为时机不对,等到冬歇期,转会开始的时候,请等待我的通知。”于是孙吉、孙祥暂时和荷甲说了再见,但经纪人并没有放弃和埃因霍温的谈判。孙祥回国之后也曾与笔者聊起了转会埃因霍温的前景,他始终坚信自己仍有机会去荷兰踢球。

  现在,荷甲第一阶段的联赛结束,进入冬歇期和转会期,下一阶段的比赛要在1月20日才开始。孙祥的留洋之路由此迎来转机,虽然球队急需的人才是前锋,但是埃因霍温愿意给孙祥一次机会,用租借的方式引进这位国脚。埃因霍温显示了足够的诚意,并明确表示希望租借孙祥为期半年的时间,现在的问题就在孙祥和他所效力的申花俱乐部身上了。目前,双方已经开始了正式谈判。

  现在孙祥仍在昆明跟随国家队集训,谈到留洋荷甲的消息,孙祥不想说太多,在他看来,打好国足欧洲拉练才是当前最需要关注的事情。但谈到埃因霍温时,从孙祥不无自豪的口气中,记者似乎也能窥见一丝端倪。

  对于埃因霍温来说,目前锋线问题是重中之重,如果通过孙祥能够顺利的解决后防线问题,那么他们显然可以放下包袱全心全意的来寻找合适的杀手。

  当然孙祥要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也不是一点障碍都没有,他还面临一个强大的对手,即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领头羊安卡拉体育队的25岁巴西后卫维德森。主教练科曼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他们已经确定会在孙祥和维德森之间做出最后的选择。

  冠军杯期待中国第一人

  本报综合消息埃因霍温一向都被称作是球星梦工厂,这次,他们的又一个“产品”即将出“厂”:主力左后卫墨西哥人萨尔西多即将转会英超。作为墨西哥队的主力后卫,萨尔西多在德国世界杯上有不俗表现,这也让他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英超的维冈竞技就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埃因霍温主帅科曼自然能够理解弟子的心情,这样,孙祥登陆荷甲就出现了一个良机。

  如果孙祥能够通过试训,顺利登陆荷甲,那么今年的春节他将铁定在荷兰度过,因为荷甲联赛在1月20日就开赛了。2月20日,埃因霍温将和上届欧冠亚军阿森纳进行冠军杯的八分之一决赛,届时孙祥极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出现在欧冠赛场上的中国人(此前李铁曾经入选过埃弗顿参加冠军杯的17人大名单,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孙吉 | 孙祥要 | 荷甲 | 埃因霍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