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女大学生家中遭人杀害分尸 凶手为其亲哥哥

  日本女大学生遭分尸凶手竟是亲哥哥

  新华社供早报特稿 日本一名20岁女大学生3日晚被发现死在家中,惨遭分尸。日本媒体6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这起分尸案已成功侦破,凶手竟是死者的亲哥哥,警方已将其逮捕。

  女大学生惨遭分尸

  日本20岁女大学生武东阿墨(音译)3日晚被发现死在位于东京涩谷区的家中,尸体被肢解成10多块,分别装在几个塑料袋里。警方说,被害人头部、胳膊和腿部有伤,已死亡若干天。

  警方说,阿墨与父母和两个哥哥同住在一幢三层小楼内。她的父母是牙医,她家一层是诊所,上层则是居室。

  阿墨的母亲和大哥去年12月30日下午出门旅行。次日晚,父亲也前往同一目的地和母亲、大哥会合。三人1月2日晚回到家。但直到3日晚9时左右,母亲在二哥住的房间发现装着女儿尸体的塑料袋。

  母亲说,她回家时发现大门紧锁,没有任何异常。诊所从去年12月29日到今年1月3日一直关张。

  目光锁定死者二哥

  警方随后展开调查,逐渐把目光锁定死者的二哥武东勇纪(音译)。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勇纪现年21岁,连续3年报考医学院校名落孙山。去年底,他本应参加一个为期12天的补习班,冲刺今年4月的大学入学考试,1月11日才能回家。

  警方调查发现,过去3年,勇纪和妹妹关系不和,不怎么说话。去年12月30日,兄妹俩发生口角。勇纪称,妹妹讽刺他没有学习天赋,缺乏人生理想,他援引妹妹的话说:“你说自己考试分数低只是因为你没有认真学习。我可不这么认为。我有理想,而你没有。”

  警方认为,这番话让连年考场失利的勇纪怀恨在心,冲动之下萌生杀念。

  《朝日新闻》6日说,勇纪供认,去年12月30日下午,趁妹妹在卫生间埋头洗脸,他偷偷走到她背后,用一把木剑猛击其头部数次,导致妹妹当场死亡。然后,勇纪用刀和锯子将尸体肢解成10多块,装进塑料袋,藏在自己房间衣橱内,并用报纸盖起来。

  警方内部消息人士说,勇纪被捕后向警方说,身为牙医的父母强迫他考医科大学,这让他精神压抑。面对即将来临的新一轮考试,他更觉压力巨大,而这时妹妹的热嘲冷讽彻底打破了他的承受底线。

  毁尸灭迹

  警方在勇纪房间找到作案用的木剑和刀具,但上面没有血迹。勇纪房间和案发现场也没有任何血迹。警方说,案发时间是下午3时左右,而勇纪的父亲当天晚上11时左右回家后,没有发现任何血迹和异常,说明勇纪作案后迅速清理了现场。

  勇纪供认,他的确花了很大工夫清理血迹,还把作案时穿的衣服清洗干净。在去年12月31日下午出门上补习班前,他还对父亲撒谎说,朋友送给他的一条宠物鲨死了,因此就算他的房间有什么异味,也“千万别进去”。

  勇纪说,他本打算趁补习学校下次放假时再回家把尸体处理掉。但警方4日上午就到学校将他带走。勇纪起初拒不认罪,但当被问到:“你向你父亲提到一只鲨鱼,实际上你指的是你妹妹的尸体吧?”他终于低头认罪。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分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