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博士“回炉”读硕士 值!(图)

  37名中外高校合作培养的工商管理硕士生毕业

  他们是一群企业高管、大部分都有着硕士学位,其中还有一名博士,为了提升管理能力,他们重新走进了校园。昨(7)日,37名由电子科技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培养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生(IMBA)顺利毕业。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威尔逊博士、美国总领事馆总领事鲍勒等到场祝贺。
]]37名学员一半来自外企

  电子科技大学—韦伯斯特大学合作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是西南地区第一个经教育部及国务院学位办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MBA项目,学制两年,除4门预修课由电子科大教师授课外,12门学位课程全部由韦伯斯特大学教授亲临授课。本次被授予学位的37名学员中,80%以上来自企业和机关的中高管理层,其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外资企业。

  ]]博士回炉

  能力得到了提升

  毕业生中,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医师杨征博士,曾于2002年在华西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04年,他决定重回校园读硕士学位。
杨征认为,以前的知识体系是往上发展,着重于自然科学,而管理学则是横向发展,研究对人的管理,重在实践,财务管理、国际商务等方面的能力均得到了提升。同时,全英语、西方教学模式对他也极具挑战性。在与来自欧美各国的老师进行交流过程中,还可以了解到西方多元的文化,开阔思维。

  毕业生刘利权也表示,经过两年的学习,他已能用流利的英文向外商展示和介绍自己的公司及产品,在对外商的谈判中,也能拿捏出更多更好的谈判技巧,大大增强了管理企业的自信心。

  新闻资料

  韦伯斯特大学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成立于1915年11月,其历史可追朔到1812年的洛伦多学院。学校早在1920年就被美国北部地区的大中专院校中央联盟所承认,并享有本科与研究生学位授予权。韦伯斯特大学是一所独立、综合及国际性的大学,学校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

  早报记者关义霞摄影向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征 | 博士 | 大学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