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东遭女房客“暗算” 莫名被伪造假证

  女房客欲用房东的房屋办理抵押贷款,竟伪造房东的法院离婚调解书及房东的身份证,并拉人冒充房东,一起到公证处办理公证,不料被公证人员当场识破。近日,合肥市瑶海区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宣判,以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和伪造居民身份证罪,分别判处女房客韩永芳及其同伙韩宪师管制二年和管制一年。

  2006年5月,韩永芳为了将其房东孙某的房屋拿去抵押贷款,和韩宪师商议,制作孙某的假离婚民事调解书和居民身份证。后韩永芳到合肥市新亚汽车站与制假证者联系,制作了加盖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印章的关于孙某离婚的民事调解书,并制作了由韩宪师提供照片的孙某居民身份证。同年5月22日,韩永芳、韩宪师持伪造的包河区法院民事调解书和伪造的孙某居民身份证,到合肥市第二公证处要求办理孙某离婚后未再婚的公证(以便办理抵押贷款时仅需要提供孙某的资料即可),公证人员发现材料有假,二人见状不妙立即逃离现场。同年6月8日,公安人员在韩永芳、韩宪师居住处将其抓获归案。鉴于两被告人归案后能够自愿认罪,有悔罪表现,法院酌情从轻作出上述判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韩永芳 | 韩宪师 | 房东 | 伪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