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孩躲乞丐躲进陌生人汽车

  感觉:今天我和朋友去市府广场玩,走到一家商场门口的停车场时,突然看见一个乞丐,上面穿着棉衣,下面却穿着裙子,还光着一只脚,看到我走过来,就伸手找我要钱,把我吓了一大跳!正好我看到旁边有辆汽车,门还开着,我一下就坐到车里去了,谁知道那个司机什么话也没说就发动车子走了,我也一声不吭,就这样被他拉了一站路!

  安徽商报:不会吧,你上车时他没问你是谁吗?

  感觉:开始没问,后来他突然看着我,大叫了一下,问:“你是谁,我女朋友呢?”我也吓了一跳说,“我怎么知道啊!”

  安徽商报:呵呵,那个司机把你当成他的女友,后来呢?

  感觉:后来他就原路把我送回去,到了出发的地方,一个女孩子站在那里,应该是那个司机的女朋友了,我下车的时候,她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安徽商报:他竟然连自己的女朋友都不熟?

  感觉:回去的时候我发现我和他女友穿的衣服很相似,我上车的时候他没有看我,我也感觉不可思议。

  安徽商报:呵呵,只看衣服不认人。这也不多见啊。

  想说分手不容易

  一名女同性恋者后悔涉足“断背山”

  *****:你好呀,和你聊聊行吗?

  安徽商报:可以的。

  *****:我最近很烦,为感情所困。

  安徽商报:怎么了?

  *****:我跟那个女孩的感情出现问题,我们是非正常的恋爱,因为我们是“拉”。

  安徽商报:“拉”?就是女同性恋吗?

  *****:是的,我同伴家里的人知道了我和她的关系,就来找我,让我们分手。但是她不想离开我,可我又不想伤害她的家人。我知道那个女孩肯定不会和我分手的,其实我也舍不得她,毕竟我们有5年多的感情,但是我不能伤她家人的心。

  安徽商报:能不能把你们的感情转化为正常的朋友关系呢?

  *****:我试过,但她不同意。她说只要我离开她,她就会自杀,而且是当着她母亲的面说的。她家人还到我单位找过我领导,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安徽商报:领导找你谈话了?

  *****:是的,其实我同伴很小的时候她爸爸就因车祸去世了,她妈把她拉扯大确实很不容易,所以我不想让她妈妈再为她伤心。

  安徽商报:你是想放弃,而你的同伴不愿意?

  *****:是的,但是讲实话,我也真的不想离开她,可再想想她妈妈,我又于心不忍了。

  安徽商报:要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确实很痛苦,你们可以和你同伴的母亲好好谈谈,多做些沟通的工作。

  *****:但是我同伴的态度十分坚决,我在这里想和跟我一样的人说声:“趁早回头,不然只会伤害到更多的人。”

  安徽商报:我们每周五都有一个“心灵深处”的栏目,我建议你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2851038,看我们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能不能帮助你。

  *****:好的,谢谢。(为保护隐私,当事人QQ号已经隐去)(刘媛媛、苏艺)

  帮忙及时雨

  毕业生到哪里报到?

  合肥市窦先生来电询问:我是某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到哪里办理就业报到?

  合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凡进入合肥市就业的非师范类大中专毕业生,在办理签订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等手续时,请直接到合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地址在合肥市阜南路19号合肥人才大厦。咨询电话:2645654。户口能迁回原籍吗?

  合肥市杨先生来电询问:我五年前到公交公司工作,户口从农业转成非农集体户口。去年结婚,妻子是肥西农业户口,我可否将我和我妻子的户口一并迁回我的原籍?

  合肥市公安局:如果你是非农户口,且原籍愿意接收的话,可以迁回原籍但不改变户口性质,仍为非农户口。毕业后户口能非转农吗?

  合肥市郑女士来电询问:我原来是农村的,2000年到市里读中专。学校要求把农业户口转为非农户口。可是毕业之后学校要把户口迁回去,我的户口还可以转为农业户口吗?

  合肥市公安局:根据我市现行的户籍政策规定,你暂不可以转为农业户口。档案托管要毕业证原件吗?

  合肥市葛先生来电询问:办理档案托管需要大学毕业证原件吗?这次司法考试我把本科证原件放在市司法局了,请问有影响吗?

  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办理档案托管不需要毕业证原件,没有什么影响。

  短信评报

  13955110750

  《我省将于近期拍卖6名贪官一批受贿赃物》这些即将拍卖物品的清单,真是让人触目惊心。这些贪官辜负了人民群众的信任,不想着怎样为老百姓干实事,尽想着往自己口袋里敛财。党和政府的反腐倡廉工作还要继续狠抓。135****3942

  《单亲家庭: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可能遇到突如其来的灾难,都有可能需要别人的帮助。如果大家都能在别人需要帮助时热情地伸出手,那么当自己有一天面临同样困难的时候,也一定会感受到来自他人的关怀。

  130****1138

  《国际动漫大赛安徽捧大奖》这真是一件大好事。我是个学生,自己平时就非常喜欢看动漫,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动漫大师。这次咱们安徽的作品获了国际大奖,我也觉得骄傲。我会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个人是我。131****2848(苏艺、刘媛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艺 | 合肥 | 户口 | 感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