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19岁河南少女跳楼致终身残疾 自称是为逃离淫窟

  “从18岁被逼卖淫开始,我对生活就麻木了。为了逃走选择跳楼,可没想到这一跳却让我终身残疾。”昨日,一个名叫晴晴的19岁河南姑娘拨通了记者的电话,叙述了她近2年来在亳州的遭遇。

  进休闲城被逼卖淫?

  “我本来在河南郸城上学,由于神经衰弱,休学一年。

”晴晴告诉记者,2005年10月休学后,她就来到亳州的姑姑家,想找份工作挣点学费。“本来想在酒店里工作,可那个老板把我推荐到休闲城,说工资高些。”晴晴说,“一开始并不知道做什么,后来看见经常有小姐在那讨论,或者拿钱在那比较,才知道那地方不干净。”

  随后发生的事情更让晴晴陷入了惶恐。“老板挑明了跟我说,客人‘买处’是3000元,我们四六开。听完我就傻了,想走。可是她没让,还让店里的一个叫‘盖三’的人威胁我。”晴晴说,她随身携带的户口本被老板扣押了,并扬言如果她不听话就到她老家去,把她在休闲城工作的事跟家里人说。“我们那地方很保守,就算你没做那事,村里人也不一定会相信你,那样我根本没脸回去了。而且,我怕他们伤害我家人。”

  就这样,晴晴屈从了,并开始了如梦魇般的日子。为逃脱跳下二楼?

  “那段时间到哪都有人盯着。”晴晴说,半年里她试图逃走过,可是由于对逃走可能带来的后果的忌惮,她又一次次放弃了。半年后她终于鼓足勇气逃脱了。“可没想到,2006年过年时去姑姑家探亲时,又被他们带回去了。”

  之后的几个月,晴晴又继续了那种她不愿提起的生活。“其实跳楼的想法是早就抱定的,如果逃走成功的话,只要换个地方,换个手机号,他们就再也找不到我了。”2006年6月30日凌晨4时,晴晴从自己住的二楼跳了下来,可这一跳却造成了她现在的残疾。“开始并不觉得痛,就是感觉麻木,我就打电话找了个熟人,让他把我送到医院。”可到医院却检查出脚踝骨折,脊柱摔断,神经受到严重损伤。“老板来医院看我,说没钱给我治病,还打了我几巴掌。后来派出所也来做了笔录。”

  跳楼是为见男友?

  记者随后与休闲城的老板取得了联系,但老板的说法却与晴晴截然相反。“我们是从事美容美发方面的经营,从来没有逼迫她做过卖淫的事。她跳楼是为了去见男朋友,和我们没关系!”

  老板告诉记者,她和晴晴的关系挺好,晴晴一直喊她“姨”。“她跳楼的时候我不在店里,得到消息后就赶过去,和其他人一起把她送到医院。由于伤势重,还给她转了医院,垫了3000多块的医药费。”老板说,她当时主动报了警,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当时的询问笔录上,她承认跳楼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老板告诉记者,晴晴之所以跳楼是因为她男朋友在外面等她,可大门锁了,她一时找不到钥匙,觉得从二楼跳下去没事才跳的,根本不是她所说的因为被逼卖淫。“晴晴有抑郁症,我还为这事和律师一起到区医院精神科调阅过她的病历,现在手上还有证明。”老板说,因为人毕竟是在自己店里摔伤的,她也提出支付20000元作为赔偿,可是晴晴没有接受,还找了一些闲杂人员几次三番威胁她,“她要告我逼迫卖淫,索赔10万元。我现在生意也不做了,也不敢回家,孩子都见不到面。我也快神经了!”事件关键在举证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当事民警,可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双方的说法都无从核实。

  “做过的事,我也很后悔,只是现在的情况,让我不得不向他们讨个公道。”晴晴说,她在去年年底回到亳州,想找到能证实自己那段经历的人,可由于证人多在休闲城工作,所以举证很困难。“我只希望能还我个公道,不要有更多女孩受伤害了!”

  来源: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卖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