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拉尔森曼联完美处子秀 新动力(图)

  北京时间昨晚,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上演了一场焦点争夺,曼联在主场2∶1险胜阿斯顿维拉,首次代表曼联出场的瑞典老将拉尔森用一粒进球回报了主帅弗格森对他的信任。

  与拉尔森一同首发搭档锋线的是鲁尼。老特拉福德的气氛十分狂热,曼联球迷显然对拉尔森充满了期待。35岁的瑞典人也没有令曼联拥趸失望,尽管上半场错失了几次破门机会,但是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就打入了加盟曼联之后的处子球。为拉尔森助攻的正是鲁尼,两人合作的第一场比赛就默契十足,这也让场边的弗格森笑逐颜开——接下来的英超比赛中,曼联又增添了“新动力”。
下半场巴罗什的进球帮助阿斯顿维拉将比分扳平,但是替换拉尔森上场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补时阶段奉献一记绝杀,将比分锁定在2∶1,曼联惊险晋级。

  昨天凌晨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利物浦主场1∶3不敌阿森纳,惨遭淘汰;切尔西则凭借兰帕德的帽子戏法在主场6∶1大胜英乙马克勒斯菲尔德。邹振民编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鲁尼 | 曼联 | 主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