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醉酒司机驾车连撞两车后车头起火 民工用面条将其浇灭

  今报漯河讯醉酒司机驾车连撞两车后车头起火,几名正吃晚饭的民工端着正吃的汤面条就浇了上去,和众人一起及时将火扑灭。坐车内不愿出来的醉酒司机竟大嚷“你们干啥呢”。

  前晚7时40分,一辆牌号为豫L66095的蓝色夏利轿车,沿漯河市嵩山路由北向南行驶,当行至大学路口附近时,信号灯已变为红灯,前面车辆依次停下,而该车竟没减速,只听“砰”的一声,前面一辆五菱面包车后保险杠被撞掉。

面包车司机急忙向左打方向盘,夏利车迅速从面包车右后侧冲了过去,接着撞到了一辆正等信号灯的轿的上。夏利车引擎盖当即被挤成90度高高拱起,水箱里的水哗哗向外喷,紧接着,“轰”的一声,发动机上面腾起一股蓝火苗,开始燃烧起来。

  “车着火了!”被撞两车的司机和周围群众急忙拿出矿泉水、抹布冲上去灭火。几名在路边吃晚饭的民工见此,忙把碗里的汤面条泼到了着火的车头上,终将火扑灭。现场群众劝满身酒气的肇事司机下车,他却死活不出来,一边坐车里吸烟,一边嚷:“你们在干啥呢……”

  民警赶到后,才把醉酒司机拉下车。见肇事司机有伤且未醒酒,民警遂将他先送到医院治疗、醒酒。

  “醉酒司机杜纪清是周口人,他的夏利车被撞报废,自己受了轻微伤。但他还要赔偿被撞坏的两辆车损失,同时还要受到法律处罚。这就是酒后驾车的代价。”一名处理事故的民警说。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醉酒 | 夏利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