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羞辱选手再引众怒 柯以敏“旧病复发”(图)

  日前,一向出言尖酸刻薄的柯以敏在担任“超级丫客”全球华人搜星运动的评委中,再次因出言无忌引发众怒,有选手已经在网上呼吁要求柯以敏下课,更有选手因不堪其辱准备退出比赛。

  据悉,该次活动总共有25名选手脱颖而出,这些从初赛、复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的选手终于得到了一个面对三大评委亲自点评的机会,但可能许多人却没想到会遭到如此刻薄的评价,让他们大受挫折,继而愤起抗之。

  据悉,柯以敏在听完一位叫林鹏的男选手的演唱之后,毫不客气地说:“林鹏啊,我觉得这个行业不适合你。
如果你想一辈子快乐的话,我建议你就永远也不要再踏进这个行业了。”

  一位酒吧歌手获得了北京赛区的初赛冠军,柯以敏在听了她的演唱之后却这样评价她:“歌虽唱得不错,但却长着一个大饼脸,我看她绝对红不了!看看她,一唱歌就五官错位,实在太难看了。”

  当柯以敏看到一名叫娄译心的女选手唱得不错,但身材略胖了一点,便说:“译心,首先我要跟你说,你要减肥了,当你唱这首动感的歌的时候,我都为你感到气喘,我觉得你实在太累赘了!没有人愿意看到一只母猪在台上唱歌!”

  对朱永龙最新签下的关门弟子许烁,柯以敏也毫不买账:“看你外形,以为你是空姐!听你唱歌,发现你是地勤!”

  据悉,众多丫客的参赛选手在听到柯以敏的点评之后,非常愤怒,目前已经有选手在网上发帖呼吁主办方取消柯以敏的评委资格,并且取得了很多人的认同,大有愈演愈烈之势。(东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以敏 | 林鹏 | 选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