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寒流催出“热”生意

  寒流催出“热”生意

  取暖电器商场热销,保暖内衣分外抢手

  深圳商报记者李秀瑜

  本报讯 气温骤降成了商家的“福音”,记者昨日走访深圳多家商场及餐饮酒楼发现,客流量明显增多。取暖商品销售额大幅增长

  记者在国美、苏宁电器等商场看到,各种暖风机、电磁炉、取暖器颇为畅销,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苏宁电器商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冬天不太冷,电暖器等商品的销量一直上不去,而这几天连续降温,各种品牌的电暖器、暖风机销量逐日攀升,销售额几乎增长了一倍。”岁宝百货的家电商场也是人头攒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气温一降,电暖器的销量就明显上升,近几日取暖设备的日销量都在几十台左右,而价位在200元左右的最畅销,主要还是以家庭购买为主。记者在天虹、茂业等商场还了解到,凡是和“保暖”有关的电器的销量都很可观,最畅销的还是取暖小家电,平均增幅达10%左右。保暖内衣成了“抢手货”茂业百货的饰品柜台前围了很多人,试戴羊毛围巾、帽子等饰品的人特别多。售货员介绍,前段时间,深圳天气不太冷,许多帽子、围巾都没卖出去,这几天天冷,可趁机出货。在岁宝、海雅、茂业等大商场,之前一直无人问津的保暖内衣一下子成了“香饽饽”。销售人员介绍,“这几天保暖衣物卖得火热,像三枪、皮尔卡丹等名牌保暖内衣一天可销售几十套,销量直线上升了50%。而各种款式、质地的长短褛、风衣、羽绒服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越发刺激了市民的消费欲,有人付了钱后直接就穿上身,试衣间几乎没有空过。”冷饮店变脸卖热饮在华强北商业区,一家原本专售冷饮的小店适时增加了热果汁、热咖啡、热豆浆等饮品。店员说,做生意要灵活一些,只有根据天气及时转变品种,生意才能免遭“寒流”。

  此外,一些火锅店、酒楼的生意也被寒流刺激得更加红火。小肥羊、华神等火锅店的相关负责人均称,这几天降温,吃火锅的人增加了一倍多。除了火锅店外,在华强北附近,一些酒楼也不甘落后,推出了各色火锅来招揽生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场 | 销量 | 保暖内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