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从海淀区政府获悉 海淀环卫暂管碧兴园卫生

  记者昨天从海淀区政府获悉,自去年12月27日道格物业擅自撤出碧兴园小区后(本报去年12月29日曾报道),海淀区政府已出面协调此事,并已安排区环卫中心安排人员暂时负责清运该小区生活垃圾。今天,海淀区罗庄社区居委会将组织碧兴园小区召开居民代表座谈会,研讨解决物业公司临时撤离后续问题。

  据了解,元旦过后,海淀区主管城市建设的副区长穆鹏带领相关负责人来到碧兴园小区进行现场办公,出面协调供电部门暂时不会给小区断电,并安排区环卫中心安排人员负责清运该小区生活垃圾,清淘化粪池、疏通下水道。罗庄社区居委会也积极组织日常保洁,加强治安巡逻,监督公共设施的运行。

  目前,该小区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出租户较多,小区业主的参与意识一直不强;再加上道格物业公司擅自撤出小区后,暴露出在其服务的几个月中的缺位服务、遗留问题突出,接管难度大。现在区政府决定由罗庄社区居委会组织召开居民代表会议,广泛征求意见,确定小区临时管理问题。同时号召业主要积极参与组建业主委员会,由业主委员会召开业主大会,依法解决小区今后的物业管理问题。

  背景

  碧兴园小区位于海淀区罗庄西里,共有713户居民。2006年5月,道格物业接管以后,小区业委会2名委员已搬出小区,另5名委员自行辞职,业委会不能履行其职责。在海淀区法院强制执行物业进驻小区后,物业公司与业主关系比较紧张,物业费收缴率低。从2006年9月起道格物业多次提出要撤出小区。2006年12月27日上午,道格物业停止物业服务,擅自撤出碧兴园小区,造成小区物业管理瘫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 | 小区 | 1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