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钱被骗想跳楼 民警劝回轻生小伙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旆光 摄影 杨刚)一名小伙子因前不久被人骗了2000元钱,一时想不通,于昨日下午爬上了双桥路某宾馆的8楼窗户……

  该宾馆8楼是一家茶房,据一名小工称,昨日下午1时许,他们的一名女主管走出茶房大门,准备去楼下的餐饮部,下楼时,她突然发现,在走廊过道的窗户上坐着一名男子,面朝窗外。

她赶紧拨打了110。

  几分钟后,民警和消防官兵陆续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在楼下铺起了充气垫,几名民警和消防队员跑上8楼,劝说小伙子。“你有没有想过,你如果跳下去,你的家人会多伤心?他们该怎么办?”“现在大家都希望你能下来,都在关心你,你要珍惜自己,珍惜大家的关心啊!”民警的劝说终于打动了小伙子,他回过头来,眼睛湿润了,慢慢地挪向窗户内侧,爬进楼道内,在民警的搀扶下,走了下来。

  小伙子说,他今年20岁,从外地来成都工作,前不久被人骗去了2000元钱。昨日下午,他走到双桥路时,一时想不通,就爬上了8楼的窗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警 | 8楼 | 窗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