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丈夫施暴竟让妻子流产

  本报讯 近日,龙华民治街道的李女士再次流产了。这次流产也使李女士对施暴的丈夫彻底失望,决定起诉与他离婚。

  李女士和丈夫刘某2004年经介绍认识,相处不到两个月就闪电式结婚。婚后,李女士才发现刘某有暴力倾向,结婚第二天就因为小事把她打得鼻青脸肿。

每次李女士心灰意冷,刘某便赔礼道歉,直至李女士破涕为笑。最严重时,李女士曾被打断过一根肋骨、二次手部骨折、三次住院。

  2005年3月,李女士第一次怀孕,丈夫包揽了全部家务。可好日子没过几天,刘某便因不满妻子某次晚归,对她拳打脚踢,最后造成了流产。今年9月,李女士再次怀孕,却在三个月后因与修水管的男老乡说多了两句话被丈夫踢倒在地。从医院出来后,李女士决定离婚。

  据宝安区慢性病防治院心理卫生中心专家分析,在这起严重的家庭暴力事件中,刘某属于阴鸷型性格的人,有严重的专制观察,认为妻子是自己的附属品。遇到与他人有分歧时,不能以理服人,而是以谩骂、恐吓甚至暴力代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丈夫 | 流产 | 李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