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刚到 车价猛跳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40000元

  降价车型:凯迪拉克CTS

  降价额度:最高优惠4万元

  记者近日从凯迪拉克四川唯一的品鉴中心新东信汽车获悉,该公司在近期开展了名为“快意人生,触手可及”的专享购车计划,活动针对凯迪拉克经典车型CTS,在春节前购买该车最高优惠4万元,原装进口CTS2.8精英型售价也首次低于40万元。

春节前购买该车还可享受3年/十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全车检测、终身免费洗车等服务。(吕越)

  40000元

  降价车型: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降价额度:4万元

  国产LANDCRUISER陆地巡洋舰、PRADO普拉多新年伊始就打响了2007年高端SUV降价的第一枪。一汽丰田决定对1月1日起下线的上述两款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格统一下调4万元。在去年,受新消费税政策的影响,陆地巡洋舰4700VX-R的指导价格从69.8万元上涨到82.8万元,国产普拉多全系上涨5.2万元。业界人士指出,一汽丰田此举也是在大排量SUV去年整体不景气之下的应对举措。(张国鸿)

  2000元

  降价车型:哈飞路宝

  降价额度:2000元

  日前,建国哈飞对哈飞路宝开展优惠2000元的促销活动。这样一来,路宝顶级版价格为4.88万元,而路宝最低售价为3.48万元。哈飞路宝一直深受成都消费者喜爱,近期每周在成都的上牌量总是位居前列。据经销商称,12月份该车在全川销量达到1670辆。(王飞)

  15000元

  降价车型:东风雪铁龙全系

  降价额度:最高降1.5万元

  新年刚到,东风雪铁龙就大手笔推出了最高1.5万元的全系优惠促销。活动时间为本月,其中凯旋最高优惠1万元、C2最高优惠3000元、爱丽舍最高优惠1.5万元,而富康系列最高优惠也达到1万元。其中C2是首次推出优惠价。(张国鸿)

  10000元

  降价车型:东风日产全系

  降价额度:万元大礼包

  记者从东风日产启阳、成商、港宏专营店获悉,成都地区从即日起到春节,东风日产全系进行“春节大礼包”大型促销活动。其中购天籁可选择免费加装车载DVD、液晶显示器、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木纹饰板组件、前席按摩座椅、蓝牙免提系统等。购轩逸2.0L送“万元大礼包”包括DVD套装或1万元精品、维修礼券。另外,颐达、骐达也优惠万元,购骏逸则赠送行李箱平铺垫。业内人士指出,东风日产此举实际上是对天籁和轩逸增加了配置。(张国鸿)

  9900元

  降价车型:雪佛兰乐风乐骋

  降价额度:最高降9900元

  元旦节刚过,汽车市场就传来了降价的声音,而且这次蝉联销量冠军的上海通用也加入进来,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便宣布针对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两款主力产品--雪佛兰LOVA乐风和雪佛兰AVEO乐骋全系列进行价格调整。此次降价额度最高达到9900元,最低也有5000元,降幅6%~10%。降价后,乐骋价格为7.19万~9.69万元;乐风价格为7.49万~10.19万元。(吕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鸿 | 降价 | 4万元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