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快长江“黄金水道”建设

  本报讯(记者吴晓征史力)1月6日,2007年长江航务管理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提出,加快建设长江“黄金水道”,促进长江航运新一轮发展。副省长黄海嵩、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海嵩介绍了安徽的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他表示,安徽全力推进“江河水运跨越工程”,加快长江干支航道和沿江港口群建设,建设以长江黄金水道为核心的现代航运体系。

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强调,要着力加强长江干线航道建设,加强航运监管,保障三峡坝区通航,加快航运结构调整,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构建创新型长江航运。

  据了解,2006年,长江干线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7.8亿吨,同比增长19.4%;外贸货物吞吐量达9400万吨,同比增长20.6%;集装箱吞吐量为380万TEU,同比增长20%,苏州、南京、南通港口成为长江干线3个亿吨大港。会后,黄海嵩、徐祖远专程来到省地方海事局,亲切慰问了一线的海事部门职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祖远 | 长江 | 建设 | 航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