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露台房邻居闹别扭 城管称露台属私搭乱建)

  昨天,家住宣武区格调小区的常女士告诉记者,她家楼下的住户在露台上私自搭建了二层小楼,“挡住了我家的窗户。”城管队员李先生表示,露台上建房均属私搭乱建,他们将联合小区物业协调处理此事。

  昨天14时许,记者按照常女士的指示找到了2号楼1单元1602室,看到一名装修工人在屋里抹墙,搭建在露台上的二层小楼已经成型。

工人说,建这个小二楼至少要花十多万元。1602的小二楼从露台上拔地而起,二层的面积约有一层面积的三分之一。走上小二楼,即可面对1702室常女士家露台房的窗子,窗外还焊着铁丝护栏。

  记者在格调小区看到,许多楼的顶层都有露台,其中三四家住户都把露台封成房间。

  常女士说,她和家人2005年7月入住该小区,12月左右在自家露台上搭了一层露台房,供家人居住。去年10月,楼下的1602也开始搭建露台房。“二楼直接挡在我家窗外,影响我们室内采光和通风了!”她说,工人干活就站在她家窗外,感觉很不安全。随后,常女士找到1602房主,要求对方拆除露台房2层,被对方拒绝,第二天,对方就在自家窗外焊上铁护栏。

  15层林先生家的卧室就在1602的露台房下,他说,去年供暖期期间,1602室住户建露台房曾经挖坏了他家房顶的保暖层。

  1602室的王女士认为,她盖的二层楼遮挡的窗户是17层楼道内的公共窗口,是常女士家私自将这扇窗子圈入自家房间。“盖二层楼时,我还特意把房间与那个窗拉开些距离,不存在影响采光通风的问题!”王女士说,是常女士向自己反映不安全,自己才为邻居焊接了护栏。

  格调小区宝华物业的李先生说,小区内有多家高层住户在露台上私搭乱建房屋,物业曾多次要求他们停止盖房、将房屋恢复原状,但都没有效果。昨天16时许,广安门外城管分队的李先生表示,城管将联合小区物业前往检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露台 | 女士 | 小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