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一个人的新闻(图)

电动车超载 损失两筐蛋

  昨天,在百井坊巷,一名骑电动车送鸡蛋的小伙子一不当心和停在路旁的小车撞上了,结果四筐鸡蛋倒下两筐,蛋黄、蛋清流了一地。小伙子懊恼极了,为了少跑一次路,就“超载”了,踏脚的地方放了两筐,结果路上车来车往,自己控制不住了,损失估计有两百来块。记者胡冠华摄

  父亲去世一周年 女儿送来缅怀信

  都说父爱是深沉的,像一座山、像一片海,也许还不止。近70岁的吴卫华大妈拿着一篇写好的文章,怀念他的父亲:

  爸爸是去年1月8日去世的,死于脑梗塞,去年元旦我们去看他时,老人家还面色红润,我们以为他身体健康都很高兴,没想到几天不到,就已经阴阳相隔,每次想起来,心里都很悲伤。
父亲是一个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一辈子勤勤恳恳工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对我们子女的教育很严格,话虽不多,但他一直用行动教育我们要做一个正直、善良、无私的人。今天是他的忌日,希望父亲在天国也能读到我的文章,我们都很想你——爸爸!

  “关老爷”的钱也敢拿?

  俗话说“君子不拿不义之财”,可有些人就忍不住贪些小便宜。周恩先生给热线发来照片,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我在河坊街玩的时候,看见一个人在捞河坊街忠义亭(供着关公老爷)里面的硬币,还挺会动脑筋的,只不过聪明用错了地方。他用绳子拴着一块吸铁石,把硬币吸过来后(吸铁石可以吸住硬币的成分镍),再伸手进去捞钱。这样的事不止一次发生了,忠义亭的木栅栏好几处也都被弄断了,修补好后仍然挡不住那些捞钱的手。

  横河新村有一处坏水

  昨天,金老伯给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一个问题:大学路往环城东路方向,横河公园边上,有一个粪井,老是会漫溢出来,昨天又漫出来,路面上有四五平方米都是粪水,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但一直没有人处理。我家在横河新村4幢6单元,这粪水都溢到我们家楼下了,请赶紧处理一下。热线值班记者李名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父亲 | 横河 | 硬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