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三拨热线 无聊男子恶搞环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前日,环球小姐陶思媛风光嫁入豪门。昨日早上,本报热线接到了一名男性接连打来的3个找老婆的电话,正当本报热线员准备记录下他和他老婆的名字时,却被告知他要寻找的老婆正是前日风光嫁入豪门的环球小姐陶思媛,而他自称是新郎王奎。

电话中他说,昨日早上7点多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老婆陶思媛不见了……

  求助 我老婆陶思媛不见了

  昨日上午10时25分,记者突然接到本报热线转来一个线索:有人自称是王奎,他说老婆陶思媛不见了,希望通过媒体帮忙寻找他的老婆。记者着实被这一线索吓了一跳,赶紧给这位自称是王奎的报料人打电话。

  接电话的是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年轻男子,当记者表明自己身份后,他沉默了大约5秒钟后,支吾着说:“她走了,我老婆走了。”在随后的对话中,这个自称是王奎的人越说越离谱,一个恶搞陶思媛无聊之举,也在他的口述中得以展现。

  该男子在电话中说,昨天早上起来就发现前天结婚时还很恩爱的妻子不见了。他还说,妻子是坐火车到新疆去了。当记者追问后,该男子随后改口说老婆到北京去了。在之后的对话中,该男子的话愈发无聊,他一会儿说他老婆名叫陶思媛,一会儿又说她叫苟思媛,就是报纸登的他们两个前天结婚的。前日的新郎王奎是潮皇阁的老板,打电话男子却称自己在电视台上班。

  恶搞 我想知道她在哪里

  整个对话中,这名自称是王奎的男子说话一直是支支吾吾的,有些甚至是答非所问。记者从本报热线部调出了该男子打热线的电话记录,发现他先后共打进3个电话,第一个是10时16分打进来的,第二个是10时27分打进来的,最后一个是10时34分打进来的。每一个电话都是要求本报帮他“查一下老婆陶思媛在哪里。”据接到热线的本报热线员张燕称,该男子打进热线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晚报登的这个环球小姐在哪里?”随后,该男子只是称自己是陶思媛的老公,但却说不出名字。

  陶母 该受到谴责

  昨日下午,记者给陶思媛本人打电话求证此事,接电话的是她妈妈。陶思媛的妈妈在电话里听说了此事后非常生气,她说,打电话这个人一定不怀好意,她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以这种方式来中伤陶思媛。她称,这种人应该受到谴责。

  昨日下午5时许,当记者再次拨通这位求助者的电话时,他很警觉,当记者刚刚表明身份还没来得及问话时,他连说“打错了”,随即便挂掉了电话,并马上关掉了手机。

  本报记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思媛 | 王奎 | 热线 | 电话 | 老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