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两口子打架 婆婆遭误伤肋骨断裂三根(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受伤老人

  市民刘勇与妻子张英因为交50元煤气费发生冲突,张英拿菜刀去砍刘勇,刘勇的母亲梁婆婆为了去拉媳妇,结果被一把推倒在地,梁婆婆的肋骨断裂3根。

  据梁婆婆的女儿介绍,梁婆婆一直跟着刘勇和张英生活,但婆媳关系一直不好,原本梁婆婆每个月1日给刘勇夫妇交300元生活费,但上个月20日,梁婆婆和媳妇发生冲突,于是梁婆婆“独立分户”。昨日是交煤气费的日子,一共是50元。张英要求梁婆婆支付一半的费用,但刘勇认为梁婆婆上个月的生活费还没有用完,于是不同意让梁婆婆交钱,但这一做法引起张英的不满,两人随即发生冲突。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成都市新华医院见到了80岁的梁婆婆,经照片,梁婆婆的肋骨断裂了3根,据医生说,梁婆婆的病情不容乐观。随后,记者来到了梁婆婆位于双林中横路8号的家中。“我不是故意的,完全是失手。”媳妇张英说,丈夫刘勇天天在外面喝酒,对家里的事情不管不顾。几年前,二人曾经离婚,后又为了女儿复婚。“前天我老公要我给50元的气费,我已经答应了。昨天早上,他又来催问。”张英说,她觉得自己对家庭付出很多,丈夫却为了50元跟自己吵闹,还出手打她。她是气愤之极才拿刀威胁对方的。当梁婆婆劝架时,她顺手一推,婆婆就撞上了客厅内的茶几。张英说,婆婆受伤她有一定责任,但绝对不是故意的。对于会不会去医院看望婆婆并垫付医疗费等一系列问题,她称等冷静下来再说。(文中人名为化名)

  本报记者 李寰 周滔 摄影 冯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英 | 刘勇 | 婆婆 | 50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