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巡街执勤请您来当110

  想体验巡警生活的市民今起可拨打热线86969110报名

  “警察的工作我们不太熟悉,我想与巡警一起上街巡逻。”在本报与四川省公安厅联合发起的“平安四川大行动”活动过程中,不少热心市民表示,打造“平安四川”,人人都应出份力,许多成都市民更希望与警察一道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和成都的巡警们一起上街执勤。

昨日,本报记者将市民的想法转达给成都市公安局,得到了市公安局有关领导的支持。从今日起,本报受成都警方委托,面向成都市征集10名志愿者亲身体验110巡警的生活。

  这10名志愿者可以跟随成都星级巡警上路执勤、出警,体验民警生活,并在1月10日这一天,参观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处警大厅,现场目睹110民警接处警的场面,亲身感受成都警方统一指挥、快速反应的高效和威力。活动中,市民不仅可以与成都5城区的巡警一道24小时待命,在5分钟内赶到事发现场,协助民警对事件进行处理,领略警察人生的精彩与刺激,还将身临其境了解各式各样的最先进装备。

  如果您热爱警察工作,勇于换位体验生活,请您拿起手中的电话,于今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6969110参与报名。活动时间:1月9日9:00-22:00体验110巡警工作,1月10日9:00参观市局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参观110报警服务台和接警处理工作流程。记者周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1月 | 巡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