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我省精心组织春节期间“三下乡”惠民活动

  本报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青林同志的指示精神,切实开展好春节为基层“送温暖”惠民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我省有关部门精心组织春节期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三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元月份,由省委宣传部牵头,会同省卫生厅组织十余家医疗单位的近百名专家“卫生下乡”,赴广元市的革命老区,为当地农民群众开展医疗服务,并送医到户。同时,会同省文联精心组织精干的文艺演出团体,深入到田间院坝,为农村群众送去节日的欢乐。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还将在雅安市启动“万村书库”工程图书赠送仪式。二月份,省级14个相关部门组织300余名专家在绵阳市的农村举办第六届迎新春科技大场,为广大基层群众送技术和致富信息。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将组织两支“科技下乡服务团”,分别赴我省农村,科技服务到农家,引导农民科技致富。沈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动 | 组织 | 科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