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疯狂“宝马”轧伤交警

  轧伤交警

  这名违章司机胆子也太大了

  本报记者 徐曼丽

  早报讯昨天下午3点许,在文晖上塘路口,一宝马车司机违法变更车道后,不接受交警依法处置,拒绝出示驾照,甚至还开车轧伤交警的右脚。

  当天在省人民医院急诊室,记者看到受伤民警叶志挺的右脚和膝盖均有不同程度肿胀。医生告诉记者,还算幸运,没有发现骨折,但受伤交警的右脚趾已瘀肿,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

  据叶志挺说,下午3点左右,他在文晖上塘高架下路口执勤时,发现车牌为浙A9J***白色宝马突然变道行驶,并压线占两个车道。他马上拍摄下该车违法证据并示意停车。走到车窗前,当司机摇下车窗后,他立即按标准敬礼,请其出示驾照并靠边。

  司机为一中年男子,副驾驶座位上还有位白衣女子。当时车主态度十分不友好,执意不肯出示驾驶证,并拒绝靠边。因车主无理抗拒交警执法,导致车流一度堵到接近潮王路。

  叶警官立即呼叫下城交警指挥中心,同时与值班副中队长曹玉华取得联系,要求增援,并严正向车主表示,若再不接受检查,将呼叫拖车拖走违章车辆。

  就在此时,这辆宝马竟发动了起来,缓缓地轧过了叶警官的右脚趾,后被叶警官用身体挡住。

  随后,车主被带至杭州市交警支队治安中队接受询问。

  据了解,宝马司机为杭州人,40岁左右,姓程。对于当时为何为在交警的一再要求下拒绝出示驾照,他未予以回答。只表示当时太过冲动,没有控制住自己。

  治安中队办案交警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一切由证据说话。车主违法行为一经确认,肯定将受到治安处罚。(08104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晖 | 叶志挺 | 交警 | 宝马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