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杭城个人投资者实现网上炒金(图)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晓记者朱聚强)通过网上银行坐在家中就可以投资黄金。工行网上黄金业务借助“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即可进行纸黄金买卖,为市民开通了网上炒金的便捷通道。

  随着杭州各家银行的纸黄金业务的开通,个人投资黄金已成为老百姓一种新型的投资渠道。工行网上黄金业务使交易更简单、方便。据介绍,工行网上黄金包括美元黄金和人民币黄金。客户登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后,点击“网上汇市”栏目,就可进入美元黄金买卖页面,点击“网上黄金”栏目,就可进入人民币黄金买卖页面,每个栏目均有操作指南及相关交易链接供客户使用。


  投资者可以在网上自助开户,通过网上银行选择自己已经注册的灵通卡、e时代卡或理财金账户卡,点击鼠标即刻开立黄金交易账户。网上黄金业务还提供信息实时查询服务,客户通过网上银行不仅可以实时查询当前金价,而且能够随时掌握本人账务信息,包括黄金账户余额、资金账户余额和各类交易明细等。工行网上黄金有即时交易、获利委托、止损委托和双向委托等多种交易方式,且提供全天候服务,客户从周一早7点到周六早4点都可进行交易。不过,客户买入的黄金不能提取实物黄金,但可通过工行卖出账户黄金,收回资金。另外,工行客户也可通过柜面、电话银行、自助终端等途径查询黄金报价和进行黄金交易,这不仅为爱好“炒金”的投资者提供了多种渠道,也为广大客户进行黄金投资提供了新的交易平台。

  据了解,受国际市场油价继续暴跌和美元上涨的影响,在2007年第二个交易日,国内金价全线下跌。5日,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Au99.99收盘于156.94元/克,下跌1.64元/克,共成交938.80公斤。Au99.99金在2006年有两次探底,一次是6月16日每克142.50元,另一次是10月13日每克145.50元。黄金价格经过这两次探底后,市场再次掀起黄金投资热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上 | 黄金 | 工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