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福建重刑犯杀害狱警劫车越狱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委政法委获悉,2006年5月,福建龙岩闽西监狱,一名正在服刑的重刑犯借前女友探监之际,伙同另一名重刑犯杀害狱警,携前女友驾车冲出监狱大门逃窜。福建民警、武警、边防部队经过10小时追捕,将3名凶犯全部缉捕归案。

  2006年5月21日上午11时50分许,福建龙岩闽西监狱大门口。一辆浅绿色雪佛莱轿车没有理会门卫“停车接受检查”的要求,司机加大油门驾车冲出监狱大门绝尘而去。此时,监狱民警也在一接见室发现了民警林某的尸体,林某在监狱里停放的私家车、车钥匙都不见了。监狱查明,上午10时许,一名叫刘丹丹(22岁)的女子前来探望其前男友、正在该监狱三中队服刑的罪犯李炳(22岁,犯故意伤害罪、抢劫罪被判处无期徒刑)。民警林某将李炳和另外一名罪犯张卓(22岁,犯故意伤害罪、抢劫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带进了会见室。林某被害后,李炳和张卓还有刘丹丹均不知去向。

  福建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指令全省警方立即投入追捕行动。16时整,宁德境内,“逃犯驾车已经连续强行冲过警方设置的3道路卡!”指挥中心的通报声音未落,同三高速霞浦路段,一辆浅绿色轿车以至少120公里以上时速超越武警的车辆,武警车辆加大油门追了上去。逃犯居然一打方向向武警的车撞来,两车互相撞击,“嗒嗒嗒……”清脆的示警枪声响了。逃犯对枪声置若罔闻,加大油门以超过150公里的时速逃窜。“轰!”一声巨响,逃犯慌乱中在赤岭隧道附近撞上了一辆大货车。公安机关迅速调集警力,在隧道内擒获刘丹丹、张卓,随后又在隧道内下水道搜获李炳。据东南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炳 | 林某 | 张卓 | 刘丹丹 | 福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