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孩子患有败血症的确诊书彻底击垮了他们(图)

  新年刚刚到来,一个出生才一个月零两天的小生命王艳茜却有可能随时离开这个世界。

  小艳茜被医生确诊为败血症、肺炎、TORCH感染、硬肿症等多项婴幼儿严重疾病。

  在福州儿童医院住院部6楼14床病房,小艳茜的父母哭成一团。

  小艳茜还没度过危险期,小小的脑袋上插着头皮针正在输液。

  现在的小艳茜仅6斤重,出生时,她有6斤8两。

  小艳茜的父亲王凯沙哑地说,他们夫妻俩是去年2月份从陕西丹凤县来到福州打工,在城门鞋厂上班,每月工资几百元,还要寄钱回家供养还在上初中的孩子。


  自从妻子怀了小艳茜,王凯为了照顾妻子,已经有好几个月没上班了。

  “得病十几天来,已经花去1万多元,全是向亲戚朋友借的。家里卖猪、卖牛的钱也凑来了!”

  小艳茜的妈妈张红霞噙着泪水说,小艳茜3天来花的医疗费用就达2700多元,现医院住院清单已超支1000多元了。

  福州儿童医院内科林医生说:“小艳茜的病情很重,一直还在抢救,需要24小时心电监护、血氧饱和度测试、中心吸氧等,继续治疗至少需要上万元的费用。”

  小艳茜的病需要继续治疗,这钱要上哪筹呢?身处异乡,夫妻俩还来不及为新生命的到来庆贺,一纸确诊书彻底击垮了他们夫妻俩。

  谁能帮帮这个出生才一个多月的宝宝,请直接拨打王凯电话13075870664或与本报帮办热线0591-87809110联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州 | 王凯 | 出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