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000元养路费谁埋单

  去年1月,史女士从朋友那里买了辆二手富康车练练手,但没有过户。练了3个月,史女士觉得技术过关了,便通过车友俱乐部把车卖给了一个在上海的安徽人。“其他手续都办妥了,就是没办养路费的过户手续。”因为没过户,这辆车养路费还是在史女士的朋友名下。

  朋友上周去交自己的养路费,被告知这辆富康车从去年3月起就没有缴纳过养路费,本金加滞纳金总共高达4000多元。必须先把那富康车的养路费交清了,朋友才能将自己车的养路费交进。朋友只好找到了史女士。

  史女士一听傻眼了,赶紧拨打安徽买家的手机,但已停机。

  安徽的车主找不到,该缴纳的4000多元养路费就落实不了,朋友自己的车也无法交养路费,这似乎都是史女士的错。但要替人埋单4000多元,她也觉得很委屈。

  浙江铭广律师事务所的倪智敏律师:安徽车主有办理养路费过户的义务,史女士这方可以采用法律手段,向法院起诉安徽车主;如果车友俱乐部与史女士在卖车时有委托合同,车友俱乐部也应该承担。本报记者孙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养路费 | 女士 | 朋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