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高林生博客贴裸照遭指责

  昨日,歌手高林生在自己的博客上做出一个惊人之举,《令舒淇永远抬不起头来的四点尽露裸照》的标题令人吃惊,他把“舒淇”的3张色情裸照公布于众,称此举的目的是要进行一个“博客会不会变成薄客(注:博代表高深有内涵,薄代表肤浅功利)”的社会调查。

但相关法律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林生此举有传播淫秽信息的嫌疑!

  高林生在自己的博客中抒发了自己做这个社会调查的动机:“如今的博客到底‘博’在哪?李湘夜会新欢、饶颖自述赵忠祥丑态……这都是些什么货色?真正有思想有内涵的好文章却被抛弃在旷野中!”高林生表示,“舒淇”的色情照片是他从网络上搜集而来。他表示:“大家可能会问我公布这组照片的目的是什么?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做一个社会调查。”

  曾凭一曲《牵挂你的人是我》而红遍全国的高林生,沉寂已久,去年9月虽推出新歌但反响平平。这不禁让人质疑高林生此举是否有炒作嫌疑,记者昨日拨打高林生以前的手机,发现早已改号,于是向他私人邮箱中发去了采访请求,但截至发稿时,他仍未回复。不过此时关于“舒淇”裸照帖子的访问量已经达到了1136次。

  记者昨日采访了负责网络监测的相关法律专家,对方表示高林生此举欠妥。我国《刑法》第364条的罪名是传播淫秽物品罪,不管动机如何,只要传播了淫秽信息就属违法。

  在互联网上刊载淫秽图片、小说、电影的,属传播淫秽物品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会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此外,该图片虽然显示头部确是舒淇本人,但到底是舒淇本人的照片还是电脑合成照,还没有定论,因此高林生涉嫌侵犯他人隐私及名誉权,最好的做法是马上删除图片。成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林生 | 舒淇 | 博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