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老公的发言权

  周末,我和老公到朋友家聚会。酒过三巡,有人挑起了男人在家地位的话题,男同胞们就借着酒劲直倒苦水,弄得一旁的老婆们都非常尴尬。

  大伟叹了口气,率先说道:“唉!我在家最没有发言权,只要我一张嘴,不是女儿训斥就是妻子数落,你们说说我有什么地位?”

  大伟的话音刚落,小李又接着说:“你那还是好的,总算有人理你,我在家还不如那条宠物狗呢!狗一叫,我老婆立马就过去问:‘宝贝,怎么啦?’我就算说上半天也不会有人回应,伤自尊啊!”

  “别管数落还是不理,你们总可以把话说出来,我倒好,这边还没开口,那边老婆眼睛就瞪得像鸡蛋……”华军的话没说完,他老婆就恶狠狠地在他大腿上拧了一把,疼得他一个劲地吸气。

  说实话,无论在家如何,哪个女人也不想在外面落下这样的名声。轮到老公发言时,我捏了一把汗。只听老公说:“你们哪个都不如我,我在家最有发言权。我说话的时候,你们嫂子都是静静地听,从来都不插嘴。”我心中大喜,不想老公立马又补充道:“不过,那只是在我说梦话的时候。”

  苏侠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公 | 老婆 | 我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