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甲-哈维任意球破门救主 低级失误巴萨1-1战平(图)

  北京时间1月8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17: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佩雷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古伊扎抓住马科斯的失误打破僵局,哈维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巴萨遭遇2连平,少赛一场仍落后塞维利亚2分。

  巴萨此前两次做客佩雷斯球场均取得3分,但这次德科和罗纳尔迪尼奥双双停赛缺阵,马科斯、希尔韦尼奥、埃德米尔森、久利和埃斯奎罗进入首发阵容。
第3分钟,孔特拉右路任意球传中,阿莱克西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哈维传球,希尔韦尼奥左路远射偏出。

  第8分钟,埃德米尔森传球,古德约翰森25码处吊射破门,但冰岛人被判越位在先。第12分钟,哈维60码的精准长传,古德约翰森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斜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第15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前对贝莱蒂犯规,希尔韦尼奥28码处任意球似传似射被阿邦丹谢利没收。

  第16分钟,帕雷德斯左路传中,巴尔德斯出击稍慢处于进退两难境地,但古伊扎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赫塔菲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上风,前20分钟控球率达到66%。赫塔菲第24分钟获得绝好机会,卡斯奎罗见缝插针般直传,古伊扎摆脱普约尔直奔禁区,但中路16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巴尔德斯单手救出。

  第28分钟,阿莱克西斯对埃斯奎罗犯规得到黄牌。第29分钟,塞莱斯蒂尼传球,卡斯奎罗禁区中路边缘的劲射打在马科斯未伸开的左手上,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卡斯奎罗20码处再射高出。上半场最后15分钟,双方在僵持中度过,卫冕冠军半场丝毫不占上风。

  下半场节奏依旧。但赫塔菲在第59分钟幸运打破僵局,马科斯回传失误,古伊扎抢先得球并摆脱普约尔之后单刀推射,皮球打中巴尔德斯弹入右上角。第57分钟,哈维左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久利25码处抽射偏出。第59分钟,萨维奥拉换下埃斯奎罗。第61分钟,古德约翰森禁区右侧假摔被黄牌警告。

  赫塔菲主攻右路。第65分钟,孔特拉右路任意球传中,帕琼头球攻门高出。巴萨第70分钟将比分扳平,伊涅斯塔中路突破造成贝伦格尔犯规,哈维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挂右上角入网。第77分钟,帕雷德斯左路传中,帕琼前点10码处侧身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巴萨第80分钟险些反超比分,哈维左路回传,久利中路20码处的劲射被阿邦丹谢利飞身托出横梁。赫塔菲第82分钟也获得机会,卡斯奎罗禁区弧内右脚推射,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87分钟,赫塔菲快速反击,但无人防守的索萨在小禁区右侧射门滑门而过。第88分钟,普约尔12码处头球攻门被阿邦丹谢利没收。

  第89分钟,马努禁区左侧先后两脚射门被封堵,维尔帕科夫斯基回传,马努禁区左肋16码处抽射稍稍偏出近角。第90分钟,科特洛中路24码处的劲射被巴尔德斯飞身扑出底线。随后奥尔莫换下埃德米尔森。第91分钟,阿莱克西斯前场争顶头球时手球犯规,他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巴萨遭遇2连平,赫塔菲终结连败。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13-阿邦丹谢利;2-孔特拉,3-帕雷德斯,20-阿莱克西斯,4-贝伦格尔;6-塞莱斯蒂尼,8-多拉多(73,11-索萨),7-科特洛,22-卡斯奎罗;19-古伊扎(75,9-维尔帕科夫斯基),17-帕琼(83,14-马努)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4-马科斯,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73,12-范布隆特霍斯特);15-埃德米尔森(90,26-奥尔莫),6-哈维,24-伊涅斯塔;8-久利,7-古德约翰森,18-埃斯奎罗(59,22-萨维奥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古伊扎 | 普约尔 | 谢利 | 奥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