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迷吐口水 外援冲上看台追打(组图)

  山东外援图科怒闯看台追打吉林球迷

  CBA差点出现“齐达内头顶”翻版!昨日,山东黄金男篮客场翻盘拿下吉林队。不过,山东男篮还没有开启胜利的香槟,便被看台上飞下数瓶装着水的矿泉水瓶、冰块、松籽、瓜子等杂物砸得狼狈万分。而外援图科脸上被吐了口水。

  球迷扔矿泉水瓶和冰块

  第一个矿泉水瓶飞下来的时候,让队员们十分惊讶,愣了一秒钟之后,全体队员都朝客队席上面的看台望去,并向身边的警察作了汇报。
可惜,主场的球迷已经失去了理智,于是第二个矿泉水瓶紧跟着扔了下来,随后,又有冰块飞来……完全处在被动挨打局面中的山东队,显得十分无助。

  冲上看台打球迷

  紧接着,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山东外援图科冲上了看台,要打球迷!

  只见图科已经冲上了看台,队友在背后死命地抱住了他,而图科还在挣扎,奋力要往前冲。这时候,又一队友又扑了上去,咬着牙拉住了图科的胳膊。虽然大家都很委屈,但还没有失去理智。

  而看台的走道上,拥挤着几十名球迷,其中一名男性球迷冲着图科骂骂咧咧。

  在两名队友的玩命阻拦下,图科近乎发疯了。这时警察出现了,图科终于被控制住。

  在四五个人的“搀扶”下,图科退回了场内,十分气愤地回到了客队休息室。几分钟之后,图科终于安静了下来。

  球迷朝图科脸吐口水

  在回酒店的大巴上,翻译杨林告诉了记者:“那个吉林球迷当时距离图科挺近,朝着图科的脸吐了一口唾沫,在美国人看来,朝人脸上吐口水,是极端侮辱人的行为,是辱骂对方的母亲,所以图科才愤怒了起来,要跟那个球迷算账。幸亏被拉住了,要不然他一拳过去,那个球迷别想站起来了。”综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球迷 | 看台 | 外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