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冷哦!猩猩围着电炉烤火(图)

  昨日,市动物园,保暖器中的小猩猩丝毫不觉得寒冷 本报记者 姚波 摄

  本报讯(记者 高敏)连续几天的冷风冷雨把重庆着实“僵”了一把,昨日,市动物园消息称,为了不让动物们受寒,工作人员已经为猩猩、小鸟们装上了空调、开起了烤火炉。

  猩猩都用上了保暖设备

  昨日,记者在猩猩馆里看到,“播谊”、“来拉”夫妇屋子里已经装上了三个功率达1800瓦的烤火炉,全天24小时开放供夫妇俩取暖。
胖胖的“播谊”一吃过早饭,就趴在烤火炉上打盹,哪怕用水果“引诱”,它还是紧闭双眼享受温暖。而夫妇俩去年3月生下的宝宝则独自在育幼室里用上了空调。

  鹦鹉住进防风“蒙古包”

  记者在鸟语林里看到,鹦鹉的圆柱形“堡垒”已经被彩条布团团围住,让鸟语林里凭空多了5个防风的“蒙古包”。

  据介绍,一对3年前从美洲来的蓝冠鸠正在准备孕育小宝宝,鸟语林的工作人员还在“蒙古包”内点上了上千瓦的灯,确保它们孕育宝宝的温度在20℃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猩猩 | 烤火 | 夫妇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