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金盾押运护卫中心昨举行大练兵汇报演练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上午10点,光华路某银行门口,一辆运钞车正在转运现金。突然,几个年轻人聚拢在银行门口,试图向运钞车靠近,不远处一辆轿车正悄悄驶来,一场有预谋的抢劫运钞车犯罪即将发生。这是昨天上午我市金盾押运护卫中心举行大练兵汇报演练时的场景。

  负责押送运钞车的是有“现代镖局”之称的金盾押运护卫中心。发现情况可疑,手持防暴枪的4名押运队员立即摆成战斗队形,在运钞车周围进行警戒,并紧急报警,还试图对接近款箱的可疑人员进行劝阻。然而,对方不仅不听劝阻,反而举刀砍向押运队员。几个回合下来,押运队员就将这伙试图劫车的人员制服。

  据市公安局经济保卫处有关人士介绍,金盾押运护卫中心是负责银行等金融机构押运任务的专门机构。该中心成立3年多来,我市未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

  通讯员 宁公宣 南京日报记者 徐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押运 | 中心 | 金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