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入开展学习先进活动 大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孙承斌李亚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7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学习先进活动,大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吴官正指出,要广泛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认真学习他们坚持原则、秉公执纪、艰苦奋斗、乐于奉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吴官正强调,要政治坚定,做党的忠诚卫士,坚决同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严惩腐败分子,切实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牢记宗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按照中央的要求,继续认真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厂务公开、村务公开和党务公开。要带头学习江泽民反腐倡廉理论,学习胡锦涛同志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纪检监察业务及相关知识,进一步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和规律,努力提高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能力。要严守纪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党性、讲原则,扶正祛邪、扬善惩恶,坚持党纪面前人人平等,切实维护公平与正义。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谦虚谨慎,当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主持表彰大会。

  人事部部长张柏林宣读了《中共中央纪委、人事部、监察部关于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北京市海淀区纪委、监察局等100个单位“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沈长瑞等9位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追授林建智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董小兵等168名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追授冷长春、邱华林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央纪委副书记马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官正 | 纪检监察 | 系统 | 全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