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龙潭庙会禁售烤麻雀等8种小吃(图)

  本报讯(记者王海燕通讯员安竹君)肉夹馍、油炸臭豆腐干等八种常见的街头小吃将退出今年的龙潭庙会。这是记者从6日举行的龙潭庙会摊位经营权拍卖会中得知的。当天,龙潭公园一个处于黄金位置的小吃摊位拍出了5.16万元的高价,创龙潭庙会有史以来新高。

  今年龙潭庙会共拿出497个摊位竞拍,比去年少了30多个。据龙潭庙会经营部部长卞德立介绍,春节逛庙会的游人每天都将达数万,为了保障游客安全,今年特意减少了交叉路口处摊位数量,拓宽了通道。


  为保障食品安全卫生,烤麻雀、烤小鸡、菠萝饭、含肉竹筒饭、蒲包肉、油炸冰淇淋、肉夹馍、油炸臭豆腐干等八种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小吃,今年将一律禁止出售。一旦发现商户经营禁售食品,将一律没收并予以罚款。

  此外,今年的龙潭庙会将禁止以小动物作为“套圈”游戏的奖品,也将禁止销售活体小动物。仿真枪、飞镖等游艺项目也将取消,而代之以类似于嘉年华的高档游艺项目。

  据了解,2007年春节龙潭庙会将于2月17日至2月24日在龙潭公园举办。庙会将推出8大类160余项文化、体育、游艺等活动。RJ204

  图为1月6日,第24届龙潭庙会摊位拍卖会在崇文区工人文化宫举行,首日拍出200个摊位,最高价摊位拍出5万多元。 新华社发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潭 | 庙会 | 摊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