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政协秘书长办公楼中抓住小偷 嫌犯已被拘留

  市场报讯(王斌 王涛) 下岗后无所事事便“改行”当起了小偷,竟偷到了合肥市政协办公楼。更不可思议的是行窃时碰到了正来上班的秘书长,被逮了个正着。

  昨日下午4点多,合肥市政协倪秘书长像往常一样,来到老政协四楼办公室加班,上楼后,发现平常不关的一扇大门被关上了,倪秘书长拧开门,看见一个年轻人倚靠在另一办公室门口,神色慌张。

倪秘书长问他找谁,年轻人胡说在找陈律师,倪秘书长意识到这是个窃贼。年轻人慌慌张张地往楼下跑,倪秘书长跟了下去,到一楼大厅时,倪秘书长对保安大喊:“拦住这个小偷”,正在值班的保安小韦见状,追上窃贼,将其撂倒,并对同伴大喊:“打110报警”。接警后,县桥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其传唤到派出所。

  经审查,盗贼丁某今年33岁,家住瑶海区裕溪路,下岗后无所事事囊中羞涩,便趁星期天,办公楼里没有人,用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老虎钳、螺丝刀,把政协办公室的门,钻了两个鸡蛋大的洞,准备盗窃,不料被倪秘书长发现。

  目前涉嫌盗窃的丁某某已被庐阳公安分局依法拘留。来源:安徽市场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