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疆主场险胜北京鸭 科尔曼爆发助球队两连胜

  北京时间1月7日,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19轮,新疆广汇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最终全面爆发的新疆队在一番激战后以106:101主场战胜了北京金隅,开始了2连胜。

  北京队的外援布兰迪独砍全场最高35分15篮板,张云松24分。

焦健17分8篮板6助攻,他也成为了CBA现役球员中惟一一名得分过5000、篮板超2000个的球员。新疆队中,科尔曼则拿到了26分,道格拉斯25分11篮板。

  比赛一开场新疆队就首开纪录,由大中锋科尔曼连续2投帮助新疆队一开始就4:0领先对手。而之后状态神勇的科尔曼更是连连发威,在对手的篮下为自己球队创造了好几次绝佳机会。但是可惜后卫朱峰的几次失误使得北京队抓住机会,连扳2球,最终反超新疆队。之后的比赛愈加激烈,北京队的攻势也逐步加快,尤其是布兰迪的2次篮下强攻更是让北京队遥遥领先新疆队。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队21:30,落后北京队9分。

  第二节,金立鹏和道格拉斯被替换上场。新疆队在金立鹏的带动下全面爆发,而金立鹏自己的中投和外线三分球更是帮助新疆队逐步缩小与北京队的差距。此时王非的铁桶防守也初露成效,新疆队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之后,虽然北京队依旧是紧追不舍,但是在飞虎众将的齐心协力下场上的有利形式还是逐渐转向新疆队这一边。第二节打到6分钟,新疆队36:35首次比分反超北京队。半场比赛结束后,新疆队50:48领先北京队2分。

  下半场,调整策略的北京队奋起直追,而焦健的良好发挥也使得北京队的进攻更为犀利。在焦健的不断跑动和强攻下,北京队又重新找回失分。此消彼长,新疆飞虎一些球员的疲软也在此时初显。所幸在金立鹏和再度等场的科尔曼的帮助下,两队呈现比分胶着状。第三节,新疆队和北京队打成73:74。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球队都不敢懈怠,纷纷派出自家最强阵容。龚大明也在安排下担任后卫这一角色,为金立鹏稍许分忧。虽然中流砥柱科尔曼的4次犯规使得新疆广汇还是有点“忧虑”,但是场上众飞虎将的拼死一搏也使得场上的形式逐渐分明。龚大明和科尔曼的几次“雪中送炭”更是使得新疆队的“胜利”稳券在握。最终新疆广汇以106:101主场力擒北京鸭。

  下轮比赛新疆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北京队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山东黄金队。

  首发阵容:

  新疆队:科尔曼、朱峰、刘铁 徐国翀 季乐

  北京队:陈磊、焦健、张云松、布兰迪 门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 金立鹏 | 焦健 | 龚大明 |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