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排联赛:白云出彩八一胜出 重炮发威辽宁不败

  北京时间1月7日,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结束第16轮争夺。辽宁队依靠王一梅和张越红的出色发挥直落三局击败河南队取得4连胜。

  八一队则以3-1有惊无险的击败福建,白云继续有上佳表现。

  辽宁3-0(25-23,25-23,25-16)河南

  辽宁队派出了王一梅、楚金玲和张越红等强将首发,开局阶段辽宁队三点齐发占据领先优势,但河南队张静也不示弱接连重炮轰敌,结果在中局阶段反而以13-12还领先辽宁队一分。

此后,双方比分胶着上升,王一梅几次出手助辽宁队稍稍领先,最终辽宁队25-23险胜赢得首局胜利。辽宁队之所以首局赢得如此艰难,与自己失误稍显过多有一定关系。

  第二局比赛,双方比分依然胶着,辽宁队主打王一梅,而河南则是由霍萱和张静轮番发炮。中局阶段,辽宁队以12-11的微弱优势领先。技术暂停后,辽宁队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王一梅和张越红都有不俗表现,虽然河南队也打得顽强,但关键球处理上显然要比辽宁略逊一筹,最终辽宁队又以25-23的比分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辽宁队减少了失误,不过面对河南队王婷的扣球进攻却显得准备不足,虽然领先但却优势很小。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辽宁队仅以16-13领先对手三分。暂停后,王一梅和张越红连打连中,结果打出一波小高潮,从而助辽宁队25-16拿下第三局,从而以局分3-0赢得全场比赛胜利,继续保持全胜战绩。

  八一3-1(25-14,25-19,18-25,25-20)福建

  八一队以白云领衔,而福建则有国手徐云丽助阵。第一局比赛,八一队的索玛表现抢眼,连发带扣拿下5分,从而助八一队以15-10取得大比分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后,白云也逐渐找到节奏连续拿分,最终八一队以25-14轻松赢得首局胜利。第一局比赛,八一队较高的扣球成功率是她们胜出的主要原因。第二局比赛,索玛和白云继续有上佳表现,而福建队失误太多,八一队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八一队已经确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技术暂停后,福建队依然不见起色,结果以19-25又输一局。

  第三局比赛,八一队略有放松,结果失误频频,好在白云和刘晓婧的进攻还能保证下分,不过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八一队依然落后福建队1分。暂停后,林静发威帮助福建队确立优势,并以25-18扳回一局。第四局,两队都对阵容做出微调,白云依然有上佳表现,在中局阶段助八一队15-11领先对手4分。暂停后,福建队在进攻上也显得办法不多,并且屡次失误。最终以以20-25再负一局,从而以局分1-3落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张越红 | 辽宁队 | 八一队 | 领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