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业人员冒充高官 骗袁宝璟妻800余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以能帮助亿万富翁袁宝脱离“牢狱之灾”为名,57岁的北京通州无业人员王富桥冒充高官诈骗袁宝的妻子卓玛800余万元。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二中院以诈骗罪判处王富桥无期徒刑。

  据卓玛说,2003年11月,她丈夫袁宝因涉嫌刑事犯罪被公安机关羁押。2004年2月24日,卓玛在其朋友的生日宴会上,经介绍认识了自称是国务院秘书局副局长的王富桥。王富桥自称能使袁宝获释。在2004年2月至2005年6月间,王富桥以办事为名,先后十余次骗取卓玛人民币共计800余万元。卓玛发现被骗后,曾找王富桥还钱。王富桥打了一张400万元的欠条,但仅在2005年9月退给卓玛90万元。

  据了解,袁宝曾任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拥有资产三十多亿。2003年11月,袁宝涉嫌杀人被辽阳警方逮捕,后经调查,1997年袁宝出资雇用汪兴杀人,此后又雇凶杀死汪兴。2006年3月,辽宁省高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袁宝死刑并执行。

  (法制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富桥 | 袁宝 | 汪兴 | 卓玛 | 1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