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抢劫啦!女市民死死拽住歹徒裤子

  报料人:谢先生

  报料时间:前晚10时

  记者核实

  昨日,记者从挹江门派出所获悉,该女市民35岁。当晚10时她下班回家,乘公交车至盐仓桥广场站下,然后步行往家中走去。这时,一名二十岁出头的光头小伙子在黑暗中突然冲了出来,一把抓住她的手提包就拼命拽,但一下子没有拽走,随后又拼命拽。

随后,女市民与歹徒发生激烈搏斗,一边搏斗还一边大喊:“抢劫啦,抢劫啦。”女市民与歹徒一番搏斗之后,终究被歹徒打趴在地包被抢走,但她趴在地上后,双手还是死死地抓住歹徒的裤脚不松手,嘴里大喊救命,周围市民听见喊叫后,一起围了过来。歹徒手上拿着抢来的包,裤子被拽着走脱不掉,见市民越聚越多,只好把抢来的包丢给女市民,说自己不抢了,趁女市民接包时,一下跑掉了。女市民拿回手提包后,仍然大喊,歹徒受惊,一下子躲进小巷子。

  据警方介绍,目击这一过程的十多位热心市民分成两队去追,他们将小巷子两头堵住,使歹徒成瓮中之鳖,最终两队市民成夹击之势搜索歹徒,搜索路人的过程只认“光头”,没几分钟,歹徒就被他们揪了出来,被扭送挹江门派出所。目前,涉嫌抢劫的歹徒已经被警方刑拘,他今年只有18岁,是南京本地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歹徒 | 市民 | 抢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